Monday, June 25, 2007

Endless Love

I would like share a song with all my friends here.. that is "Endless Love". Starring by Yuna Ito. I get to know this song after watching "NANA". The movie that i had post last time. It's a very touching song. If you watched "NANA" sure you will falls in love with this song.

I love both NANA.... the kakoii nana-jang and kawaii nana-jang. But actually the main character was the Kakoii-Nana jang. It's great to have such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besides your family members, envy both NANA.. can get such a good companian in their life.


这个电影里, 可以找到很忠贞的爱情。 这是多么的美满。 而且这都是所有人用一辈子所响往。。和追求的东西。太美好的东西是会让人恐惧的,你们觉得对吗? 我活到现在。。在我身边。。实在是太多不忠贞的事情发生了, 可能你会说我太执著了。 你也可以说是阴影说造成的吧。我只追求平平淡淡的感情生活。

爱的死去活来的日子。。 可是对我免疫了。

只有不要求。。你就不会得到伤害。 只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就不怕失去。

这都是我母亲一直以来所教导我的。。 我不是盲目的跟随。。她是想我将来有能力保护自己。 她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 我很爱她。。爱她的执著与固执。 她的生活哲学 是我响往的。我很佩服她的勇气, 她的所有一切。

唯一。。

我不喜欢的。。

也是她的固执, 她太好强了。。 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扛。 我很想她能让我分担她的困难与忧伤。 我很想让她知道我很怀念她的碎碎念。。 自从我上了大学, 她就开始慢慢的减少。。 这。。 让我觉得很空虚。

为什么对我的哥哥。。 她还可以一直的再碎碎念呢? 总让我觉得她不再在乎我了。。

她是爱我的。。 但是也需要一些行动来让我知道。 如果你爱一个人。。 千万别停止告诉他/ 你爱着他。。 因为人是善忘的。 不要猜测他会知道你的心意。。 不要猜测他会知道你的爱。 行动甚于一切。

现在就行动吧各位。。告诉你们的家人,爱人或朋友。。。你们是多么的在乎和关怀他们。


有智慧的人,总是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而愚昧的人,总是在珍视自己所没有的。。。

No comments: